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摄美

时空间,光与影的记忆.....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√  在人生的旅途中, 拿着纸笔, 拎着相机, 在时间和空间的某个交会点, 凝视着一点动人的色彩、或者是一个美丽图形、抑或是心中的悄然一动, 当即信手采来, 放到这里, 以作人生旅程和心灵之路的记忆。

岁末花语  

2015-02-18 08:38:07|  分类: 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[原创]岁末花语 - 摄美 - 摄美 

 

       清晨,天还未亮,由远及近的雷声把我唤醒。
       挣开朦胧睡眼,倾听窗外的雷声和雨声,知道这是春的脚步正在向我们走来。
       时光如驹过隙,转眼就到了马年岁末,神马已成浮云。不过,时间还是在我们心中沉淀、在我们的博客沉淀,美好永存。
       今晨,我敲动键盘,用花朵抒写岁末的感怀。顺颂亲友们大年三十万事胜意!

 

[原创]岁末花语 - 摄美 - 摄美

 自己栽的花,自己采收。看到美好,喜欢将其留存。
我曾回复朋友:收获是对劳动的最大奖赏。

 

[原创]岁末花语 - 摄美 - 摄美

阳光洒满花间。
有好友在我的博客留言:追寻美好和阳光,心是敞亮的。
无论去哪儿,什么天气,记得带上自己的阳光。

 

[原创]岁末花语 - 摄美 - 摄美

对于过去,不可忘记,但要放下。
  因为有明天,今天永远只是起跑线。
心中有景,亦花香满径。  

 

[原创]岁末花语 - 摄美 - 摄美

 绿色生机,黄色温馨,白色纯洁,这是花样的生活。
人生最长久的收获,其实就是珍惜。
决定去爱每一朵花。

 

[原创]岁末花语 - 摄美 - 摄美

生命是一场旅程,
沿途的风景,也许会在你凝眸注视的那一刻,于心间定格成画。
旅途中,
多给自己一个笑脸,就多一份灿烂给人生;
多一份好心情,就留一份芬芳给岁月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89)| 评论(6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