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摄美

时空间,光与影的记忆.....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√  在人生的旅途中, 拿着纸笔, 拎着相机, 在时间和空间的某个交会点, 凝视着一点动人的色彩、或者是一个美丽图形、抑或是心中的悄然一动, 当即信手采来, 放到这里, 以作人生旅程和心灵之路的记忆。

感悟快乐  

2011-09-14 21:28:00|  分类: 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感悟快乐 - 摄美 - 摄美

 

         近读俄罗斯作家蒲宁的《傍晚》,更感到戴尔.卡耐基说得好对:我们内心的平静和我们在生活中所获得的快乐,并不在于我们身处何方,也不在于我们拥有什么,更不在于我们是怎样的一个人,而只在于我们的心灵所达到的境界。
        中秋节这天,我们在野外游走,未走进名山大川,但,我们为遇到象草帽的野菌惊喜,为采到上佳的草药开心,为见到停留的蜻蜓忘情……
        我们快乐,一切尽在我心。 

 

感悟快乐 - 摄美 - 摄美

感悟快乐 - 摄美 - 摄美

 感悟快乐 - 摄美 - 摄美

 感悟快乐 - 摄美 - 摄美

 

傍    晚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蒲宁
幸福,我们往往只是去回忆。
而幸福无处不在。也许它
就是板棚外这秋意盎然的花园,
和涌入窗口的清新的空气。
 
深邃的天边升起了一片云彩,
闪着淡淡的白色的边缘,我久久地
注视着它……我们缺少见识和领悟,
而幸福只给予能领悟的人们。
 
窗户敞开着。一只小鸟
叽喳一声,落在窗台上。

于是我从书本上抬起

疲倦的双眼,片刻情忘。

暮色降临,天空再没有一丝云翳。
从谷场传来脱粒机的隐隐轰鸣,
我看见了,听见了,深感幸福

 一切尽在我心。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7)| 评论(2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