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摄美

时空间,光与影的记忆.....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√  在人生的旅途中, 拿着纸笔, 拎着相机, 在时间和空间的某个交会点, 凝视着一点动人的色彩、或者是一个美丽图形、抑或是心中的悄然一动, 当即信手采来, 放到这里, 以作人生旅程和心灵之路的记忆。

前往金紫山  

2011-05-07 11:57:00|  分类: 旅途风景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前往金紫山 - 摄美 - 摄美 


        为学习高山风电开发,我们一行十余人,于5月5日来到资源县取经,得到该县人大、政府及其相关部门的盛情接待和赐教。
        资源县的风电场,位于瓜里乡境内的金紫山山脉,其海拔在1300米以上,地形开阔,有原始森林群落,山脊多为天然草场,冷暖气流流动几乎无阻隔,因而具有风电开发价值。目前此项目已进入往山上运送风电设备阶段。
        在该县相关领导的陪同下,我们来回行车四个多小时,考察了金紫山风电项目。当天尽管天气阴沉,但我们还是饱览了沿途的美丽山水,实地考察了上山道路和风机机位,学到了一些有用经验。
        据中电投主管金紫山风电开发的吴主任介绍,金紫山风电场第一期工程安装33台1500kW风力发电机组,装机容量为49.5MW(33×1500kW),工程静态投资估算6亿多元。
        此外,金紫山山脉的高山杜鹃遍布,是诱人的旅游资源,而无数的巨大风机耸立在金紫山区,无疑将形成一道现代科技完美融入原始自然的靓丽新景观。

 

下午两点一刻,我们前往金紫山:

前往金紫山 - 摄美 - 摄美

沿途风光秀丽:

前往金紫山 - 摄美 - 摄美

金紫山风电项目的上山道路:

前往金紫山 - 摄美 - 摄美

设备上山:

前往金紫山 - 摄美 - 摄美

前往金紫山 - 摄美 - 摄美

山上遍布映山红:前往金紫山 - 摄美 - 摄美高山杜鹃林,不日将花开满山:前往金紫山 - 摄美 - 摄美高山梯地:前往金紫山 - 摄美 - 摄美大风大雾中的风电机位:前往金紫山 - 摄美 - 摄美返途所见的丹霞山体:前往金紫山 - 摄美 - 摄美快到资源县城时,暮蔼已现:前往金紫山 - 摄美 - 摄美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4)| 评论(1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